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5月份外汇储备环比减少

日本5月份外汇储备环比减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6月07日14:21分类:日本

新华08网东京6月7日电(记者冯武勇)日本财务省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日本外汇储备比前一个月减少118.26亿美元,减至12777.16亿美元。

数据显示,今年5月底,日本外汇储备中,外国有价证券为11914.81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减少66.12亿美元;黄金储备市值为383.3亿美元,减少22.95亿美元。

日本财务省表示,由于5月份外汇市场欧元对美元走软,使得以欧元计价的有价证券资产市值呈现下降,成为当月外汇储备缩水的主要原因。

日本外汇储备包括日本持有的外国有价证券、外汇存款、黄金储备以及日本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特别提款权等。(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