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东盟华商会6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逾300亿元

东盟华商会6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逾300亿元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社2012年06月06日09:57

新华社昆明6月5日电 第十届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暨亚太华商论坛5日在昆明举行,6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超过300亿元。

6个签约项目分别为:云南省政府和泰国正大集团签订的农业合作投资协议;云南省政府和丹麦嘉士伯集团签订的酒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昆明市政府和联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昆明联想科技城建设合同;大理市和印尼力宝集团签订大理国际旅游养生医疗度假项目投资协议;鹤庆县和印尼力宝集团签订鹤庆综合金属采选冶炼项目投资协议;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和中国钢海集团签订瑞丽义乌国际商贸城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云南农业发展潜力大,合作空间广阔。”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对与云南的合作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正大集团在蔬菜、橡胶、甘蔗等种植技术方面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在全球各地也有很好的合作实践,正大集团将充分运用资金、技术和市场方面的优势,发挥“四位一体”的新模式作用,在加大同云南的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东盟华商会是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要面向东盟等国家举办的经贸交流活动,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国际性涉侨招商引资品牌活动。(完)

【责任编辑:赵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