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越南拟禁止进口二手纺织品和电子产品

越南拟禁止进口二手纺织品和电子产品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24日11:49

新华08网河内5月24日电 据越南《市场价格物资报》23日报道,越南工贸部日前组织讨论《贸易法实施细则决议草案》,拟禁止进口二手纺织品和电子产品等商品。

根据上述草案,工贸部将具体确定纺织品、鞋类、服装、电子产品、制冷电器、家用电器、医疗设备、家装产品、瓷瓦等二手商品种类。

此外,草案强调,进口的二手汽车需保证生产日期不超过5年。为避免将暂进再出商品倒卖至国内市场,草案提出缩短暂进再出商品法定在越停留时间,由旧规定的120天缩短至60天,延期次数(2次)和每次延期时间(30天)不变。(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