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荷兰3月份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5.6%

荷兰3月份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5.6%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23日12:00

新华08网海牙5月22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22日发布消息说,荷兰今年3月份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5.6%。

统计显示,今年3月份荷兰企业固定资产投资下滑主要体现在建筑业领域,部分原因是当月工作日分布较去年同期减少1天。据悉,今年第一季度荷兰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整体水平远低于2008年危机前的水平。

此外,5月份投资监测情况显示,除出口增幅环比上升外,荷兰消费者信心指数进一步下降,银行拆借利息也小幅下降,企业对其订单数量明显悲观,而股票价格跌幅大于去年同期水平。(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