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称几内亚6月将达重债穷国倡议完成点

IMF称几内亚6月将达重债穷国倡议完成点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4日12:04

新华08网科纳克里5月13日电(记者郝王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一代表团日前在几内亚调研,评估几内亚宏观经济表现,以确保其在今年6月达到重债穷国倡议完成点。

据代表团团长哈利·斯诺克介绍,代表团评估了几内亚第一季度宏观经济和金融形势,并调整了第二季度的预测。斯诺克认为,第一季度几内亚全国经济有不错的表现,所有原定目标都按计划实现。他希望这种形势能够继续保持,在6月达到重债穷国倡议完成点。

几内亚属于最不发达国家之一,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为48亿美元。而截至2008年底,几内亚外债已达31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