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荷兰阿卡迪斯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28%

荷兰阿卡迪斯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2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0日12:34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海牙5月9日电 荷兰阿卡迪斯公司9日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表明,公司当季营业额为5.95亿欧元(1美元约合0.77欧元),实现净利润为2360万欧元,同比增幅均为28%。

财报称,今年一季度,公司基础设施、水利项目、环境以及建筑工程设计四大类业务营业额占总营业额的29%、14%、34%和23%。其中,第一季度建筑工程设计和基础设施营业额增长最快,同比增幅分别为64%和37%,增长主要源于去年年底对英国克力思咨询公司(EC Harris)的收购以及巴西和智利市场能源投资的增加;公司环境和水利项目营业额同比增幅分别为13%和9%,这得益于巴西和中东地区经济增长的带动。

荷兰阿卡迪斯公司业务涉及为基础设施、环境和建筑提供咨询设计、城市规划、工程建造及项目规划管理等;在全球拥有超过2.1万名员工;年均营业额达20亿欧元。在专业领域内,阿卡迪斯公司在欧洲排名第三,世界排名第九。(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