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

英国4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04日10:32分类:英国

新华08网伦敦5月3日电(记者姜鲁榕)英国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3日发布数据显示,4月份,在英国整体经济中占比达75%以上的服务业增速减缓,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3.3,低于3月份的55.3。

采购经理人指数是国际通行的宏观经济先行指标之一,通常以50作为理论临界点。高于50反映该行业扩张,低于50反映该行业收缩。虽然4月份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但仍然保持在50以上,表明该国服务业处于增长状态。

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表示,4月份英国服务业总体情况尚佳,该行业的经营活动、新增业务和就业指数等都实现了增长。对服务行业看好的预期也达到两年来最高。但该机构同时指出,由于燃料、税收、食品价格的上涨,服务业的成本费用继续走高。(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