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向肯尼亚发放约1亿美元贷款

IMF向肯尼亚发放约1亿美元贷款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0日15:01

新华08网内罗毕4月20日电(记者于胜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批准向肯尼亚发放90亿肯尼亚先令(约合1.11亿美元)贷款以增加其外汇储备。

据肯尼亚《商业日报》19日报道,IMF警告称,由于全球经济前景仍不明朗,特别是存在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持续演进和石油价格进一步上涨的风险,可能使肯尼亚经济和货币都面临压力。

IMF建议肯尼亚继续将政策着眼于确保国内需求增长与供给大体一致,以降低外部失衡风险,并有效控制通胀压力。

分析人士认为,IMF发放的这笔资金有助于财政部门重建市场信心,并抵御外部冲击。但由于该笔资金将作为肯尼亚央行储备,而不会流入市场,估计对肯尼亚先令的币值影响不大。(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