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突尼斯今年第一季度工业投资大幅增长

突尼斯今年第一季度工业投资大幅增长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7日13:04

新华08网突尼斯4月16日电(记者范卫平)突尼斯工业创新促进署16日发布的报告指出,突尼斯工业投资今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41.9%,投资总额由去年同期的7.49亿第纳尔增至10.63亿第纳尔(1美元约合1.5第纳尔)。

据报告,今年1-3月份,突尼斯的投资共涉及1170个项目,可直接创造1170个就业岗位,均同比增长超过20%。

按门类划分,皮革业是投资增速最快的行业,由去年同期的400万第纳尔增至3610万第纳尔,增幅达802.5%,充分显示出突尼斯这一传统行业的发展潜力。此外,纺织服装业的投资增长53.4%,由去年同期的2230万第纳尔增至3420万第纳尔。

机械和电器工业的投资也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由去年第一季度的1.504亿第纳尔增至1.822亿第纳尔,增幅为21.1%。投资增幅最小的是食品工业,仅为10.9%。(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