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越南岘港举办2012年春季经济论坛

越南岘港举办2012年春季经济论坛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0日09:40

新华08网河内4月10日电(记者李丹)据《越南经济时报》报道,越南"2012春季经济论坛"于8日在岘港举行,论坛主题为"2012年越南经济-经济结构重组过程强势开启"。

该论坛由越国会经济委员会与越南社科院和工商会联合主办,是越南政府实施的"协助提高宏观经济参谋、审查和监督能力项目"框架内的重点活动之一。来自越南国内以及国外的数百位经济学家围绕今年越南的社会经济发展计划、越南经济结构调整、企业重组和公共投资等议题进行讨论。

越南国会副主席阮氏金银在论坛上说,本届论坛对于帮助国会以及越南政府制定正确的经济发展计划十分有益。与会专家的建议将帮助越南就短期内展开经济结构调整制定出合理方案。(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