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世界粮食计划署从多哥购买1万吨玉米

世界粮食计划署从多哥购买1万吨玉米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09日09:59

新华08网洛美4月8日电(记者李本忠)记者8日从多哥有关方面获悉,世界粮食计划署7日已开始发运从多哥购买的价值25亿西非法郎(1美元约合501西非法郎)的1万吨白玉米,以应对尼日尔和加纳的粮食危机。

这是2012年以来世界粮食计划署第二次向多哥购买粮食。今年1月30日,世界粮食计划署已从多哥购买了近8000吨粮食以应对上述两国的粮食危机。

两年来,在世界粮食计划署面向饱受粮食危机困扰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提供救援的行动中,多哥已成为粮食供应商。粮食交易能够顺利进行主要得益于多哥粮食连续三年丰产。2010年和2011年,多哥富余的粮食分别为11万吨和10.7万吨。

同时,多哥国家粮食安全署表示,将确保拥有足够的粮食库存,以保证多哥的粮食安全。

多哥政府近年来采取了一系列支持农业发展的措施,包括一项总额高达617亿西洲法郎的全国农业投资计划。(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