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旧房销售签约指数环比微降0.5%

美国2月旧房销售签约指数环比微降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27日08: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环比微降0.5%,至96.5,低于前一个月的97,比2011年2月的88.4上升9.2%。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认为,尽管数据存在波动,但销售情况整体向好。

新华08网华盛顿3月26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环比微降0.5%,但仍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降至96.5,低于前一个月的97,比2011年2月的88.4上升9.2%。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认为,尽管数据存在波动,但销售情况整体向好。春季购房季签约量看上去不错,如果房地产市场活动能持续目前的水平,美国旧房市场有望迎来5年来的最好表现,预计全年销量将增长7%到10%。

在美国住房市场上,旧房销售占整个楼市销售量的90%以上。通常在签订旧房销售合同和最终完成房屋过户之间有一至两个月的时间间隔,旧房销售签约指数是旧房实际销售量的先行指标。

自2006年初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调整之中,近期出现复苏迹象。与去年上半年相比,目前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已明显回升。(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