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将支付3250万美元和解诉讼

德意志银行将支付3250万美元和解诉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27日11:08分类:德国

新华08网3月27日讯 据路透社26日援引法院文件报导称,德意志银行已同意支付3250万美元与一些投资者达成和解,这些投资者此前指控该行误导他们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使他们误以为自己买进的是评级较高的证券产品。

据报导,曾在2008年提起相关诉讼的投资者的代理律师已向纽约州中艾斯利普联邦法院递交了初步和解文件,目前正等待美国地区法官Leonard Wexler的批准。

据报导,德意志银行发言人Renee Calabro表示,该行对解决这起纠纷感到欣慰。

德意志银行在2010年第一季财报中曾表示,公司因曾帮助安排抵押贷款相关证券发行及承销,而在美国遭到集体诉讼。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