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阿联酋伊提萨拉入选2012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

阿联酋伊提萨拉入选2012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6日09:17

新华08网阿布扎比3月25日电(记者安江 报道员赵蕊)阿联酋国家通讯社25日报道,英国著名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估独立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进行的年度调查显示,阿联酋国家电信公司伊提萨拉(Etisalat)入选2012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另外,伊提萨拉公司还以114亿迪拉姆(约合31.1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成为中东地区最具价值的技术品牌。

据报道,伊提萨拉公司为提高其品牌价值,大量引进创新产品及服务,包括移动医疗保健及创新的移动商务业务,加快了阿联酋的社会及经济发展速度。

Brand Finance公司中东部总经理古塔姆表示,伊提萨拉公司是新兴市场中快速的发展品牌,并且逐渐提高其在发达市场的认知度。他还表示,通过应对当地市场的挑战,伊提萨拉公司展现了其创新能力以及在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

报道称,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报告展示了在新兴市场,特别是在中东、非洲及亚洲等新兴市场中发展速度超过发达市场的品牌企业。

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由国际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的英国Brand Finance每年发布一次,采用的信息均来自公开渠道,这一排名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全球上市公司的广泛认可。(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