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古巴今年前两个月入境游客人数同比增2.3%

古巴今年前两个月入境游客人数同比增2.3%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3日11:05

新华08网墨西哥城3月22日电(记者胡梓盟 陈寅)古巴国家数据和信息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2012年1、2月份接待入境游客人数60.28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3%。

数据显示,仅在2月份,古巴接待入境游客30.95万人次,同比增长了5.6%;这一增长弥补了先前旅游业回落带来的损失。1月份,该国接待入境游客29.33万人次,同比降低0.95%。

旅游业目前是古巴最具活力的支柱产业。古巴2011年接待入境游客达270万人次,与2010年相比增长7.3%,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