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政府公布上百亿美元投资项目

秘鲁政府公布上百亿美元投资项目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2日15:01

新华08网利马3月21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经济和财政部长路易斯•卡斯蒂利亚21日宣布,秘鲁政府已确定在2012-2013年期间实施26个项目,涉及投资金额将达100亿美元,希望投资者积极参与开发。

卡斯蒂利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投资项目涉及包括石油、电信、能源、农业、卫生、旅游、文化、资本市场、矿业等行业,以及公路、铁路和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其中,陆地交通运输项目40亿美元,铁路计划投资30亿美元,石油开发项目10.9亿美元。

卡斯蒂利亚说,这是秘鲁首次推出如此重要的两年期投资项目,它将对在秘鲁的私人投资产生强大的冲击力。他说,在当前国际形势下,国际投资需要寻找具有吸引力且安全稳定的投资地点,而秘鲁具备这一优势。秘鲁经济有能力将增长速度保持在6%左右,并将通胀控制在较低水平,为实现这一目标,秘鲁需要并欢迎大量私人投资。(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