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柬埔寨欢迎更多中资银行赴柬开设分行

柬埔寨欢迎更多中资银行赴柬开设分行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6日17:42

新华08网金边3月16日电(记者赵乙深)柬埔寨副首相兼经济和财政大臣吉春16日在金边表示,柬埔寨欢迎更多的中资银行赴柬开设分行,积极参与柬埔寨经济领域的发展建设。

吉春会见到访的中国银行监事长李军一行时说,中国银行在柬开设分行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柬埔寨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股市应运而生。他相信中资银行在柬埔寨大有可为,前景十分广阔。

吉春建议更多的中资机构和中资银行能够参与柬的农业发展,特别是稻米生产、加工和出口,协助实现柬政府制定的到2015年稻米出口100万吨的目标。他同时表示,柬埔寨的橡胶园产业前景广阔,柬中合作空间巨大。

目前,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已分别在柬埔寨设立分行。(完)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