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马达加斯加过渡期总统欢迎中国企业来马投资

马达加斯加过渡期总统欢迎中国企业来马投资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6日08:03

新华08网塔那那利佛3月15日电(记者何险峰)马达加斯加过渡期总统拉乔利纳15日说,马达加斯加愿进一步开展与中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来马投资,帮助马实现自身发展和社会进步。

拉乔利纳是当日在总统府接受中国驻马达加斯加特命全权大使沈永祥递交国书时作上述表示的。拉乔利纳高度评价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对中国长期以来向马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沈永祥表示,中马建交40年来,双方在政治、经济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稳步发展,在国际事务中始终相互支持。在马政治危机期间受命出任中国驻马大使,他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将竭尽全力促进中马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沈永祥还表示,中方希望马有关各方在国际社会帮助下早日结束政治危机。(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