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3月将访问中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3月将访问中印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9日08:46

新华08网华盛顿3月8日电(记者蒋旭峰 樊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8日宣布,该组织总裁拉加德将于3月访问中国和印度,参与重要国际会议并与两国的高级别官员举行会谈。

该组织新闻发言人格里·赖斯当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拉加德将于3月17日至18日访问中国,参加中国高层发展论坛,并与中国的高级别官员会谈。

赖斯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拉加德与中方官员将主要讨论全球经济现状、欧债危机对亚洲和中国的影响、中国经济近况及IMF成员协调行动应对欧债危机扩散效应等议题。

赖斯表示,在访问中国之后,拉加德将于3月19日至20日访问印度,与印度政府的高级别官员会谈,并参加由IMF、中国金融学会和印度国际经济关系研究会三方共同主办的研讨会。该研讨会的主题是探讨如何延续中国和印度在中长期内的高质量经济增长。(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