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世界银行 > 世行经济学家:今年中国经济增速或低于8.4%

世行经济学家:今年中国经济增速或低于8.4%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2日15:22

新华08网3月2日讯 世界银行东亚和太平洋地区首席经济学家Bert Hofman周五表示,2012年中国经济增速可能低于该行之前预测的8.4%。

Hofman在新加坡出席一个会议时表示,鉴于中国经济放缓步伐快于该行预期,经济增速可能略微放慢。

他补充称,今年发展中东亚经济体料将增长7.5%-7.8%,增幅小于2011年的8.2%。虽然该地区经济增长步伐放缓,但这样的增速仍然不错。

Hofman表示,尽管眼前发生雷曼式事件的担忧已缓解,但外部环境在未来10年可能面临缓慢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张韵】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