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今年1月意大利失业率达到9.2%

今年1月意大利失业率达到9.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02日07:26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今年1月意大利失业率达到9.2%,创下2004年1月以来的最高值。失业人口达到231.2万,较去年12月增加6.4万,比去年1月增加28.6万。

新华08网罗马3月1日电(记者王昀加)意大利国家统计局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意大利失业率达到9.2%,创下2004年1月以来的最高值。

数据显示,今年1月意大利失业率比去年12月增加0.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增加近1个百分点。今年1月意大利失业人口达到231.2万,较去年12月增加6.4万,比去年1月增加28.6万。意大利国家统计局表示,在男性和女性劳动者中均出现失业人口增加现象。

数据显示,困扰意大利的青年人高失业率现象仍在不断加剧,今年1月意大利年龄在15岁到24岁之间的青年人失业率达到31.1%,比去年12月增加0.1个百分点。(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