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廉价航空公司桃子航空开始运营

日本廉价航空公司桃子航空开始运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01日11:54分类:日本

新华08网大阪3月1日电(记者马兴华 报道员海老原淳)日本廉价航空公司桃子航空3月1日开始运营,首个航班当日早上从关西机场起飞,飞往北海道新千岁机场。

桃子航空由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与香港第一东方投资集团等共同出资组建。该航空公司立足大阪关西机场,从3月起开通福冈航线和新千岁航线,执飞的机种为A320空中客车。

据该公司公布的票价,"关西机场-新千岁"航线单程票价为4780日元-14780日元(约合59美元-183美元),"关西机场-福冈"单程票价3780日元-11780日元(约合47美元-145美元)。

虽然票价因搭乘及预约时间不同而略有不同,但两条航线的最低票价都被设定在大型航空公司打折票的一半以下。纪念航线开通而推出的优惠票则更为低廉。

随着桃子航空开始运营,日本空中与地面交通运输公司的竞争将更趋激烈。桃子航空首席执行官井上慎一日前在接受报道员采访时表示,作为日本首个开始运营的廉价航空公司,桃子航空将在引导日本乘客更好地利用廉价航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还透露,该公司今后还计划开通包括通往中国、韩国等在内的多个航线。(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