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去年600多家酒店倒闭

法国去年600多家酒店倒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9日14:15分类:法国

新华08网巴黎2月28日电(报道员田果)专门从事旅游、酒店、餐饮市场调查的MKG咨询公司日前公布报告称,法国去年共倒闭601家酒店,多数为独立经营的经济型小酒店。

MKG咨询公司总裁乔治·帕纳约蒂斯指出,法国酒店业正在向高档化发展,而独立经营的经济型酒店由于年久失修,满足不了市场日益提高的要求而大量倒闭。

报告显示,截至今年1月1日,法国各类旅馆共18467家,客房数量达647725间,同比减少6385间。法国酒店客房供给因此创2001年以来新低。

帕纳约蒂斯表示,法国连锁经济型酒店行业投资不足,巴黎和法国南部城市都需要大力投资该行业,否则这些城市的吸引力将降低。(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