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德意志银行:86%投资者今年增亚太市场投资

德意志银行:86%投资者今年增亚太市场投资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7日17:19

新华08网上海2月27日电(记者桑彤)德意志银行27日发布对冲基金投资者调查报告显示,86%的投资者计划2012年保持或增加在亚太(除日本)的投资比重,看好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的表现,认为中国市场2012年表现将优于2011年。

调查报告显示,投资者将继续增加投资,2012年增投将达1400亿美元,到年底全球对冲基金管理资产将达到2.26万亿美元新高。随着对冲基金行业更为成熟、强大,更多的机构参与促进了行业的增长。

德意志银行全球机构经纪业务联合主管兼美洲区股票业务主管Barry Bausano说,“过去10年,对冲基金资产增加1.39万亿美元。投资者认可业绩优秀的管理人,过去六个月就为该行业注入了390亿美元现金。”

德意志银行发布的调查报告,通过调查全球400多家对冲基金得出,这些机构管理着逾1.35万亿美元的对冲基金资产,占全球市场2/3。接受调查的投资者包括公共和私人养老基金、基金会、捐赠基金、政府基金、基金的基金、私人银行、投资顾问和家族投资管理部门,近半数管理着逾1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资产。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