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德拉吉:金融市场对欧元区信心回升

德拉吉:金融市场对欧元区信心回升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7日10:19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欧洲的改革规模大且范围广,目前欧元区与戛纳峰会时的状况相比显得更为安全。目前欧元区活动整体暂稳于低位水平,但也出现了一些改善迹象。

新华08网2月27日讯 据外电报道,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26日表示,在欧元区采取大力改革措施之后,金融市场对欧元区的信心正在回升。

德拉吉在为期两天的G20财长会议结束时表示,欧洲的改革规模大且范围广,目前欧元区与戛纳峰会时的状况相比显得更为安全。

德拉吉认为,目前欧元区活动整体暂稳于低位水平,但也出现了一些改善迹象。

他表示,尽管部分欧元区国家将出现温和衰退,但整体形势似乎在企稳。

德拉吉称,欧洲央行的3年期贷款对稳定金融市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银行用许多资金赎回了即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到期的债券。

不过,他表示仍预计信贷将呈吃紧局面,而非大幅增长。

另据报道,日本财政大臣安住淳表示,G20尚未就IMF融资问题达成一致。预计在4月20-22日IMF半年度会议召开前,可能无法达成最终的IMF增资计划。

【责任编辑:张韵】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