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伊朗否认关于停止向欧盟6国出口石油报道

伊朗否认关于停止向欧盟6国出口石油报道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16日08:03

核心提示:伊朗石油部15日否认了媒体说伊朗决定停止向6个欧盟国家出口石油的报道。伊朗新闻电视台当天报道说,作为对欧盟向伊朗石油出口和央行施加制裁的回应,伊朗决定停止向法国、意大利、荷兰、希腊、葡萄牙和西班牙这6个欧盟国家出口石油。

   伊朗宣布核进展 就恢复核谈判复函欧盟

   伊朗在纳坦兹铀浓缩厂新安装3000台离心机

   伊朗宣布生产出新一代国产离心机

   伊朗宣布核进展意在增加谈判筹码

新华08网德黑兰2月15日电 伊朗石油部15日否认了媒体说伊朗决定停止向6个欧盟国家出口石油的报道。

伊朗石油部的一名发言人对媒体说:“我们否认这一报道……即使(伊朗)作出了这种决定,也应由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宣布。”

伊朗新闻电视台当天报道说,作为对欧盟向伊朗石油出口和央行施加制裁的回应,伊朗决定停止向法国、意大利、荷兰、希腊、葡萄牙和西班牙这6个欧盟国家出口石油。(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