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埃及建立首个提供物联网服务的基础设施

新华财经开罗10月25日电(记者 闫婧) 埃及《经济与我网站》报道,埃及电信公司与诺基亚公司近日签署合作协议,将通过诺基亚全球网络WING在埃及建立首个提供物联网服务的基础设施。

根据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的一份声明,WING网络使埃及电信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物联网服务,将使埃及电信从诺基亚有效增长的物联网市场服务中受益,并使埃及电信以比漫游费率更低的当地价格提供物联网服务。

该协议还包括埃及电信与诺基亚合作推出联合营销计划和加速物联网项目在埃及的发展规划,这将有助于埃及电信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力,并更快将新服务推向市场。

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长阿穆尔·塔拉特帕夏近日率团赴迪拜参加第41届“GITEX Global”展览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签署了该协议,期间双方还讨论了诺基亚在埃及设立服务中心的可能性。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