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六连跌

新华财经东京10月4日电(记者 刘春燕)东京股市4日继续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1.13%,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62%,均为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

受上周东京股市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周五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扬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4日开盘时两大股指双双高开。由于美国政府债务上限问题的不透明影响投资者心理、美国股指期货转为下跌等因素令东京股市承压,开盘不到1小时大盘转为下跌。有市场人士表示,当天发表的岸田内阁阵容缺乏新意,也令投资者改革预期受挫。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板块涨跌互现,海运、电气设备、玻璃陶瓷等板块跌幅靠前;空运、陆运、其他金融等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26.18点,收于28444.89点;东证股指下跌12.39点,收于1973.92点。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