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促进出口再出关键措施 本财年出口已达1850亿美元

新华财经孟买9月29日电(记者张亚东)为进一步促进出口,印度相关部门29日再次批准相关关键措施。

措施之一就是加大出口的保险力度,把劳动密集型产品的出口纳入出口保险名单中。印度政府将在未来5个财年里,向出口保险公司注资440亿卢比,其中50亿卢比将很快完成注资。

措施之二是加大物流建设,投资217.7亿卢比,将两条铁路运输线改为复线。

措施之三,为相关教育提供一定的资助。

印度今年出口增速明显。印度商工部部长戈亚尔表示,截至今年9月21日,印度本财年出口已经达1850亿美元。印度本财年计划实现商品出口额达4000亿美元。如果实现,将创造历史。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