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利好传闻提振 新加坡海指21日反弹收涨

新华财经新加坡9月21日电(记者李晓渝) 有未获证实的媒体报道称,新加坡政府将督促淡马锡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让它们所投资的科技公司利用新加坡的SPAC框架在新交所上市。受此消息影响,加上9月20日新加坡新增病例略降,21日新加坡股指反弹。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低开高走,开盘报3039.96点,全天震荡上涨,最终收涨0.71%,而前一交易日海指下跌0.96%。21日海指最高报3069.56点,最低报3038.04点,最终收于3063.2点。

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下跌0.93%;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上涨0.68%,富时凯利板指数上涨2.48%;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上涨0.33%;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上涨1.275%;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上涨0.1%;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上涨0.71%;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上涨0.82%;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14%。

数据显示,21日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4.8亿股,成交额约14.7亿新元(约合人民币70.16亿元)。收涨股票298只,收跌股票186只。

星展集团研究团队发布报告称,新加坡宣布希望增加“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路线,让德国和文莱以外更多国家和地区加入该计划。自2021年9月7日该计划启动以来,截至9月16日,新加坡已允许2322名旅客入境。该计划的扩展将增加新加坡航空的客运量和新翔集团的航空客运量。而随着游客的回归,城市发展(CDL)等酒店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也会获得更高的酒店入住率。

华侨银行研究团队发布报告称,新加坡政府放松防疫规定可能会对市场情绪产生影响。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