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21日显著下跌

新华财经东京9月21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1日显著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2.17%,跌破3000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70%。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大跌影响,东京股市21日开盘时涌现大量避险卖盘,两大股指双双跳水。日经股指开盘3分钟即跌入当天最低点位。市场人士认为,由于本周美联储将举行议息会议,推高市场避险需求,此外投资者也忧虑金融系统面临风险。当天大部分交易时段,大盘低位运行,日经股指在30000点下方呈现小幅波动。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板块几乎全面下跌,钢铁、机械、海运等板块跌幅靠前;仅空运、陆运、医药3个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大跌660.34点,收于29839.71点;东证股指下跌35.62点,收于2064.55点。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