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继续上扬 日经225指数上涨1.08%

新华财经东京8月31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1日继续上扬。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1.08%;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54%。

受隔夜纽约股市道指下跌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1日双双低开,日经股指低开近100点。开盘时,海运、陆运、空运等股票遭投资者抛售。早盘结束时两大股指均小幅下跌。

午盘时段,由于不少投资者判断市场底部坚实,纷纷入场寻获价格合适的股票。迅销、软银集团等高价龙头股的上涨带动大盘强势上扬。亚洲周边股市稳健上涨对东京股市也形成支撑。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板块多数上涨,海运、钢铁、精密仪器等板块涨幅靠前;空运、陆运、电力燃气等板块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300.25点,收于28089.54点;东证股指上涨10.56点,收于1960.70点。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