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阿尔斯通将向埃及交付并安装单轨列车车厢

新华财经开罗8月23日电(蔡佩 闫婧)埃及媒体《金融报》报道称,英国驻开罗大使馆国际贸易处处长艾妮莎·达西19日表示,阿尔斯通位于英国德比的工厂已完成280节单轨列车车厢中的前四节,并将向埃及交付和安装。

达西表示,英国出口金融公司为埃及首个单轨列车项目提供的贷款达17亿埃镑,这是该公司为海外基础设施项目提供的最大一笔资金。

据悉,埃及首个单轨列车项目是埃及重要的战略基础设施工程,建成后将使开罗每小时公共交通能力提升4万名乘客,极大地减少道路上的汽车数量。

此前,英国庞巴迪运输公司(现为“阿尔斯通”)与埃及签署了建造、运营和维护两条单轨铁路的合同,一条单轨列车连接新行政首都和开罗东部纳赛尔城,长54公里,施工单位为阿尔斯通国际公司和奥斯拉康建筑公司的联合体,另一条连接开罗西部Mohandessin和十月六日城,长约42公里。

 

编辑:王春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