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中企承建埃及CBD项目超高层住宅楼成功封顶

新华财经开罗8月18日电(记者闫婧 杨依然 吴丹妮)当地时间17日上午,中国建筑埃及分公司在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现场举办D01超高层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标志着CBD项目第一栋住宅楼成功封顶。业主单位、中建埃及分公司、上海中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和CBD项目多个单位相关代表现场见证封顶。

1629306372005.jpeg

图为封顶仪式现场(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据了解,D01超高层住宅楼项目地上49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196米,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非洲建筑高度最高的住宅楼。

1629306374167.jpeg

图为封顶建筑(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中建埃及分公司总经理常伟才在致辞中说,全体员工将以D01封顶为新起点,全力推进外装、机电、内装工程的施工,保质量,抓生产,严格过程控制,确保向业主交付精品工程。

业主单位分别在致辞中对D01住宅楼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中埃两国员工的团结与努力表示赞扬。

由中国建筑埃及分公司承建的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位于首都开罗以东约50公里处,总占地面积约50.5万平方米,包含20个高层建筑单体及配套市政工程,其中的标志塔项目以技术要求高、象征意义大等特点引人关注。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