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小幅反弹 日经225指数上涨0.59%

新华财经东京8月18日电(记者 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8日小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5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44%。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下跌影响,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8日低开,半导体相关股票承压下行。由于此前日经股指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累计下跌约650点,随着投资者逢低买入操作增加,早盘后段大盘开始转为上涨。当天,亚洲周边股市的坚挺对大盘形成支撑,午盘时段两大股指继续上扬,日经股指一度上涨超过200点。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上涨,农林水产、其他金融业、纤维制品等板块涨幅靠前;海运、钢铁、不动产等板块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61.44点,收于27585.91点;东证股指上涨8.34点,收于1923.97点。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