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继续反弹 日经225指数涨1.04%

新华财经东京7月26日电(记者 刘春燕)东京股市26日继续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1.04%;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11%。

由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周五高开高走,收盘时均创新高,东京股市受市场乐观情绪鼓舞26日开盘时两大股指双双跳空高开。日经股指高开超过440点,早盘期间一度摸高至28000点上方。截至上周二的连续5个交易日的下跌增强了投资者对于日本股市股价上涨滞后的意识,买入变得积极。当天市场始终呈现出明显的买方优势。

午盘时段,投资者对主力股的获利回吐操作令大盘涨幅有所缩小。亚洲周边主要股市的走低也令大盘承压。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几乎全面上涨,钢铁、纤维制品、海运等板块涨幅靠前;仅电力燃气和信息通信2个板块小幅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85.29点,收于27833.29点;东证股指上涨21.21点,收于1925.62点。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