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主要软件公司4-6月份业绩亮眼

新华财经孟买7月21日电(记者张亚东)进入7月,印度一些主要的软件公司陆续公布4-6月份的经营业绩。和此前几个季度一样,疫情对印度软件公司的影响不大,一些主要的公司仍保持快速增长状态。

印度著名软件公司Infosys公布的数据显示,4-6月份,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2.7%,达到519.5亿卢比,环比上个季度,增长达2.3%。

印度另一家计算机公司HCL公布的数据显示,4-6月份,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9%,达到321.4亿卢比。

印度软件服务公司Wipro的净利润增长更为明显。Wipro的数据显示,4-6月份,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5.6%,达到324.26亿卢比,环比上个季度,增长达9%。

印度最大的软件服务公司塔塔咨询(TCS)的数据显示,公司4-6月份的净利润达900.8亿卢比,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5%。

印度软件公司也为印度创出众多就业岗位。据悉,印度软件公司本财年有望招聘15万名应届毕业生。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