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高盛下调印度本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1.1%

新华财经孟买5月4日电(记者张亚东)由于疫情和印度地方政府出台的严控措施,经纪机构高盛日前下调印度本财年的经济增长预期至11.1%。

此前高盛给出的预测是11.7%。

与此同时,高盛同时指出,尽管印度疫情比去年更为严重,但印度政府没有出台全国性的封锁措施,疫情对农业和制造业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疫情对印度经济的冲击主要集中在服务业上。因此,与去年相比,疫情今年对印度经济的整体冲击要低于去年。

近期已有多家印度国内外机构下调印度经济增长预期。野村证券将印度经济增长预期从原先的13.5%下调至12.6%;瑞银则是从11.5%下调至10%。印度国内一些机构则警告,如果印度不能快速控制疫情,印度或在本财年难以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