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3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5.4

新华财经孟买4月5日电(记者 张亚东) 印度3月份经济复苏进一步放缓得到数据支持。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3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上个月的57.5降至55.4,为近7个月的低点。

IHS Markit印度市场首席经济学家德莉马指出,印度3月份的制造业在产出、新增订单和投入等方面,扩展速度较此前数月均有所放缓。同时,尽管PMI仍处于50上方,制造业企业招聘人数则出现了下降。

3月份开始,印度疫情,尤其是包括马邦、卡邦在内的经济重镇的疫情日益严重,这打击了市场信心。相关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也影响了制造业的发展。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