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英国2月服务业PMI大幅回升至49.5

新华财经伦敦3月3日电(记者杨海若)英国埃信华迈公司3日发布的月度调查显示,英国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49.5,较上月的39.5大幅回升。

调查发现,在2021年初急剧下降之后,英国的服务业恢复了一定程度的稳定。新冠疫情给旅游、休闲和接待行业带来的限制影响了服务行业的整体发展,但科技和商业领域的服务活动有所上升。

埃信华迈公司的经济主管蒂姆·摩尔表示,英国服务业在2月份相对稳定的表现证明了第三次大范围封锁对经济其余板块的溢出效应有限。

万神殿宏观经济学研究公司英国首席济学家塞缪尔·图姆斯预计,从数据来看,2月份英国GDP将温和复苏,环比增长1%左右,1月份的预期降幅约为4.5%。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