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8大核心基础行业产出指数连续第十个月萎缩

新华财经孟买1月30日电(记者 张亚东) 印度商工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2020年12月8大核心基础行业的产出指数同比收缩1.3%。这是这一数据连续第10个月处于萎缩状态,但与11月相比,已经明显好转。

数据显示,2020年12月,印度的煤炭、电力产出处于正增长状态,此外的其它6大核心基础行业产出均处于收缩状态。煤炭产出同比增长2.2%,电力同比增长4.2%;原油产出同比萎缩3.6%,天然气产出同比萎缩7.2%,炼油产出同比萎缩2.8%,钢铁产出同比萎缩2.7%,水泥产出同比萎缩9.7%,化肥产出同比萎缩2.9%。

这8个核心基础行业的产出约占印度工业总产出的40.27%。印度2020年12月工业生产指数(IIP)将在2021年2月公布。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