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沙特证券交易所:预计2021年将迎IPO数量之最

新华财经开罗1月29日电(记者闫婧)在27日至28日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投资倡议大会上,沙特证券交易所(Tadawul)首席执行官哈立德·阿卜杜拉·侯赛因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本地投资者对参与股市的需求强劲,沙特证券交易所预计2021年将迎来首次公开募股(IPO)数量之最。

侯赛因介绍,2020年沙特证券交易所在不同板块共发行22只新股,预计2021年将超出这个数字。

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2020年,有四家公司在沙特证券交易所的主板市场上市,融资总额达15亿美元

据悉,沙特证券交易所目前正在推进与海湾合作委员会其它国家的交叉上市制度,将是企业IPO的另一个全新渠道。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