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埃及银行与欧洲投资银行签署4.25亿欧元贷款协议

新华财经开罗1月25日电(蔡佩 闫婧)埃及本地媒体报道,近日,埃及银行副主席阿克夫·马格里通过电视会议与欧洲投资银行签署价值4.25亿欧元的贷款协议。

埃及银行表示,此次协议是7.5亿欧元总贷款协议中的一部分,剩余的第二批贷款将于2022年初签署协议,相关款项将用于帮助埃及的中小型企业应对疫情。

埃及银行称,此次与欧洲投资银行签署协议符合埃及银行丰富贷款来源,以帮助中小型企业的资金目标。上述贷款期限最长为6年,将有助于提高给中小企业投放的贷款规模。

据悉,该协议是埃及银行与欧洲投资银行签署的第三份协议,前两份协议的金额分别为5亿欧元。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