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英国10月服务业PMI增速大幅放缓

新华财经伦敦11月4日电(记者 杨海若) 英国埃信华迈公司4日发布的月度调查显示,英国10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1.4,较前一月的56.1大幅下滑,也低于市场预期的52.3。

调查发现,10月英国服务业的扩张速度为4个月以来最慢,新业务的数量也是6月以来首次下降。

埃信华迈公司经济主管提姆·摩尔表示,10月数据显示,即使在二次封锁的消息宣布前,英国服务业增长已经接近于停滞。11月英格兰地区的封锁和欧洲其他地区的疫情恶化意味着英国经济似乎正在走向“二次探底”。

万神殿宏观经济学研究公司英国首席经济学家塞缪尔·图姆斯表示,数据证明英国经济V型复苏的希望已经破灭。预计英国央行会把量化宽松的目标提高1000亿英镑至8450亿英镑。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