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鼓携手攀华共建菲律宾钢铁“梦想工厂”

日前,攀华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菲律宾钢铁项目商务合同,携手共同打造投资达35亿美元的菲律宾钢铁梦想工厂,共同助力“一带一路”新发展。

根据计划,此钢铁项目一期将投资35亿美元,在菲律宾建造第一个千万吨级大型综合性钢厂,形成千亿级的产业园区。攀华集团董事长李兴华表示,攀华集团与陕鼓集团携手并进,以精品工程推进菲律宾钢铁项目落地。

作为在分布式能源革命的弄潮儿,陕鼓集团着力打造零碳企业,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绿色的“1+7”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运用陕鼓能源互联岛智慧绿色技术和方案,陕鼓已在临潼工业园区建成了行业内万元产值能耗最低、排放最少的智能制造基地。

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表示,陕鼓集团将按需、按质、按时推进项目实施,以“一流水平、最优性价、最短工期”卓越项目品质,将攀华集团菲律宾项目打造成“一带一路”沿线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实现合作共赢。

今年1-9月,陕鼓集团营业收入已超百亿,创历史之最。与此同时,陕鼓以节能、优质、高效的冶金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务实合作,助力塞尔维亚、俄罗斯、韩国、印度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钢铁行业的绿色发展。(薛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