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评级机构:印度7—9月份经济增速萎缩最高至12.5%

新华财经孟买10月21日电(记者 张亚东)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本土评级机构ICRA日前表示,由于9月份印度经济恢复广泛且强劲,本财年第二季度(7—9月份)印度经济增速将萎缩11—12.5%。

由于疫情影响,印度在4、5月份实施全国大封锁,导致经济萎缩严重。4—6月份,印度经济增长同比萎缩23.9%。

ICRA表示,众多非金融高频经济数据已经显示经济在9月份增长强劲。这些非金融高频经济数据包括汽柴油销量、GST(商品和服务税)、发电量、机动车销量等。

ICRA同时提醒,印度经济复苏有节日消费增长的影响,这一影响可能还将持续1—2个月,考虑到这一因素,印度经济能否持续复苏还不确定。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