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9月份消费信心指数再创新低

新华财经孟买10月12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央行网站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印度9月份居民消费信心指数再创新低,由7月份的53.8%向下跌至49.9%,为这一数据有记录以来最低水平。

印度居民消费信心指数包括5个部分:经济状况、就业状况、物价水平、收入情况、支出状况。数据显示,除了收入情况外,印度民众9月份在其余4个方面均较7月份明显恶化。70.6%的接受调查居民表示,经济形势不乐观,71.6%的居民对就业感到担忧,80.4%的居民感觉物价过高。

但对未来一年的消费信心指数方面,9月份的数据较7月份改善明显。

印度央行每隔2个月公布一次居民消费信心指数情况,9月份的消费信心数据由印度央行在印度13个主要城市进行抽样调查得到。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