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调查显示八成新加坡企业营收下降

新华财经新加坡10月2日电(记者 李晓渝)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受疫情影响,多达80.3%的受访企业称其营业额下降,这一比例比去年激增近42%。

据《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在今年6月至8月间进行了“2020年商界意见调查”,共收集1025家会员企业的反馈意见,其中94%是中小企业。

调查结果显示,营业额增加的受访企业比例从去年的32.8%大跌至7%;营业额不变的受访企业比例也从28.2%减至12.7%。

生意受影响的受访企业中,30.8%的企业表示营业额减少多达一半。另有30.1%的企业称其营业额下跌25%。同时,多达75.7%的企业称其利润率下降,这一比例明显低于去年的54.1%。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