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9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6.8

新华财经孟买10月1日电(记者张亚东)在新增订单的推动下,印度制造业继续复苏。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9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6.8。这是这一数据连续第二个月处于扩张区间。8月份这一数据为52。

IHS Markit印度市场首席经济学家德莉马指出,印度9月份制造业扩张主要由疫情封锁措施的进一步放松、新增订单的增加推动的。此外,外贸订单的增加也在推动制造业复苏。

IHS Markit指出,对于印度制造业市场的持续复苏来说,现在不利的因素是企业难以找到与工作匹配的工人。此前,由于疫情期间的封锁,大量熟练工人离开了原来的岗位。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