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7月份工业产出(IIP)同比萎缩10.4%

新华财经孟买9月12日电(记者 张亚东) 印度中央统计局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7月份工业产出指数为118.1,与去年同期相比萎缩10.4%。

尽管仍处于萎缩状态,但随着印度疫情解封的进一步扩大,工业产出改善明显。印度4、5、6月份印度工业产出(IIP)指数分别为53.6、89.5和108.9。

数据显示,印度7月份制造业、采矿业和发电量同比均处于萎缩状态。印度7月份制造业产出同比萎缩11.1%,采矿业同比萎缩13.0%,发电量同比萎缩2.5%。

此前,印度商工部在8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7月份8大核心基础行业的产出同比收缩10%。包括煤炭、原油、天然气、钢铁、水泥、电力、化肥和炼油产品的8大核心基础行业产出约占印度工业总产出的40.27%。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